close

很感謝有這個機會擔任"葡眾"大典的彩妝師之一

謝謝宥榛姊的介紹~

今天總共畫了3位女士,他們都是非常獨立、努力且事業有成的新女性!

真的很佩服他們~ 聽到他們的感言,我也跟著一起激動落淚...雖然我不認識他們~

但是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努力被肯定那種雀躍、激動、幸福、滿滿感謝的內心
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參與~替您們服務^^

 

 

第一位,美如老師,他原本是個長年洗腎、無法工作的女性

在接觸葡眾產品之後,漸漸恢復體力,就如同一般人一樣,也脫離了洗腎的日子

真的很棒! 繼續努力! 繼續幸福!

美如姊_1 美如姊_2 美如姊_4 美如姊_5  (剛換好衣服還沒補好頸部妝..@@")

 

第二位,寶英老師,原為國小教師,因為一場車禍,前前後後開了4次大刀,

體力不如從前,然而在偶然機會下,接觸到葡眾產品,一開始也很排斥的他

因為效果真的在她身上展現,他不得不相信,自己一定可以再自由走動,不必再撐著拐杖

最後,他選擇辭掉教師的工作,全新經營葡眾事業

業績長紅! 身體健康!!

寶英媽咪一直強調,我只要看起來氣色好就好~~~我不要濃妝喔!! 不用綁頭髮拉~~

整個很低調...

寶英姊_2 寶英姊_3 寶英姊_4  

第三位是三星翡翠級媽咪,由於太趕(典禮即將開始),所以沒有拍照片

 

另外,感謝新朋友Vien的幫忙~

讓春鳳老師美美的~

P1060814 P1060854 P1060862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chiang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