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自助婚紗推薦-

二手婚紗購買

如:台北奧麗薇 / 台中偕老(也有租借) / 西門獅子林2F R&E時尚

價位3000以上不等,依照款式都有些許的不同

奧麗薇去了兩趟,沒有挑到喜歡的

台中偕老,雖然款式不多,但是有很好看的禮服~~!!當時真的很想下手,但想到要台北-台中跑就很累(因為我是打算租借)

當時試穿的幾套,都很好看~~

image2 (2)  image1 (2)  

image3  偕老婚紗白正  

因為最後和老公討論覺得租借比較方便,不然衣櫃沒地方收...

所以就回台北找~

婚紗租借

White手作婚紗 /  1+1愛的故事  /    小櫥窗 / Cheri法式手工婚紗  /    No.9 第九大道

都去試穿了一遍,最後選擇了No.9第九大道婚紗

因為禮祕Rita 的服務讓我感覺非常好,而且她挑的禮服真的很對我的味~~

他們會不定期推出套組優惠,我覺很不錯,可以參考~

等待與試穿的地方都很舒適,而且廁所很乾淨!

拍婚紗照禮服

*拍照部分我挑了兩件,其中一件是跟閨蜜借的(因為他婚紗是買的~~)

拍照3_背面 拍照3_正面  

紫色的這件還有其他顏色,但紫色真的太美了~我很喜歡它的裙襬,很特別

拍照1_正面 拍照1_背面  

這件白紗是兩件式的,可以變成前短後長的婚紗,美腿可以露出來唷~~(但3月的日本太冷沒有辦法><)

迎娶白紗

迎娶_背面  迎娶_正面  

這件我老公非常喜歡,很英國風,類似凱特王妃的婚紗,帶有復古典雅的感覺~

因為夫家是公寓式,要爬4樓,這件非常輕,真的很適合"動作"

宴客的部分

婚宴1_正面 婚宴1_背面  

我喜歡簡單優雅的款式,搭配超長頭紗真的很美~沒有太多的裝飾,但帶銀的蕾絲會因光線而閃耀

名副其實的"假低調"~XDD

婚宴2_正面 婚宴2_背面 

二進的即地禮服,因為線條的設計會修飾身材,而且裙襬也不是規矩的雪紡紗,提升了禮服整體質感

  婚宴3_正面 婚宴3_背面  

送客禮服!!!是不是非常"大氣"~!飽和的綠色很襯肌膚,會顯得肌膚更加白皙。

不多加修飾的設計,簡單 俐落 大方,根本就是走星光大道紅地毯等級~!!!

第九大道我去試穿了兩次,第一次沒有決定,覺得可以多看看,看完最後還是回來找Rita,

除了禮服樣式多,而且很好看之外,我覺服務真的很重要~!!

 

下一篇:婚禮小物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chiang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